想长高

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
有话好好说,千万别骂我

 

【排瓜】归来却是少年 HB to 浮析

1.禁止上升到真人,禁止发给正主,自娱自乐产品,与三次无关

2.这个充满了玄幻色彩的脑洞不是我的,脑洞来自浮小析~~

3.逻辑混乱+流水账

4.幼儿园的尴尬文笔

5.ooc憋打我

6.最后,最重要的!!这篇文章是送给 @琉璃小析www 迟到的生贺!!从知道浮小析过生日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了,最开始想了好几个梗,然后都被我推翻了。那天又看到浮小析的文,忽然想用那个更撸一篇文,然后我删掉了原来的生贺,前天问浮小析要了这个脑洞,今天撸出来。浮小析!!!620生日快乐!!!


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这个世界真的可以穿越吗?

从前的我是不敢相信的,不过看着镜子里和小时候的我长得一摸一样的人,我沉默了……


“排排!快点出来吃饭啊!今天新生报道!你别迟到了!”女人的声音扯回我的思绪,大概是我的妈妈。

看着镜子里满脸稚气,还没胖成球的自己,忽然释然。如果我真的可以重活一次,也没什么不好。只是不知道,西瓜还好吗……上辈子我奋力推开他,自己和汽车来了个亲密接触,我虽然“死”了,但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我还活着,那个傻瓜会不会还在自责。


我妈送我去学校的路上一直到念叨着要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,不要谈恋爱,要给老师留一个好印象之类的。她虽然和我的真妈妈长得不一样,但是这性格简直是太像了。

我一边听着一边望向窗外,嗯……怎么我重生之后德克萨斯州这风景都变了,记得那里原来是个老年公寓啊,怎么变成公园了?等等……那里,是瓜的家?

没错!那里就是瓜的家!


我难道……


完全陌生的中学,陌生的同学,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年一班,班级里互相认识的同学叽叽喳喳在聊天,一片喧闹。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那个男孩,梳着乖乖的学生头,安安静静的看着新课本,没人理他。


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又想哭又想笑。


我走到他身边坐下,他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样,便又挪开了视线。

“你好,我叫排骨,你叫什么名字?”我挂起标准的空姐微笑,并且露出了我可爱的牙床。

旁边的少年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我,默默向外挪开了椅子。

不过还好,新的班主任并没有将我们调开,他不情不愿的和我说了第一句话——

“我叫西瓜。你好。”


幸福来得太突然,我不仅重新活了过来,并且还遇到了瓜,还和瓜是同桌,感谢老天爷!


瓜还是很害羞,开学一周也没和我说上十句话,每天绷着个小脸,像个小大人一样。我很好奇在我上辈子认识他之前他都经历了什么,变化咋怎么大……



三年,太快了……仿佛一眨眼。

我那天早上起来,枕头边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——时间到了,该回去了。

什么意思?我该回到哪里去?回到那个……我已经死了的世界?


毕竟是活了两辈子的人了,很快我收拾好了心情,像往常一样来到班级。

西瓜也像往常一样哼着歌抖着腿看着漫画。刚开学时以为年少的他是个五好学生,没想到半年不到他就原形毕露,和我所熟悉的瓜,半点不差,爱打闹也有担当。


看见我来了,他帮我拉开椅子。我扯开他的漫画书:“瓜祖宗呦,明天就毕业了,别人都又搂又抱哭哭啼啼的,你咋还在看漫画啊?”

瓜抢回了漫画书,不知为何语调有点怪怪的:“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啊。你不也是这样。”

我正要开口打趣他,他又看向我,很坚定的眼神,仿佛要把我一直定在那里:“放学以后校门口小超市等我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我一愣:“怎么?要找我约架?就你这小身板打得过我吗?”

瓜没再理我,继续沉浸在漫画里。

上课铃刚响,他忽然又道:“算了,明天吧,明天放学别忘了。”我还没说话,就被同班来要合照的女同学打断了,果然,我还是很帅的(什么鬼啊喂!!


西瓜今天,有点不对劲啊。


很可惜,我等不到那个明天了。我晚上写作业的时候,忽然浑身无力,眼前发黑。我知道,我是要回去了。不过幸好我在西瓜的文具袋里留了纸条。只是不知道西瓜明天要对我说什么,真遗憾啊。




没想到我还能睁开眼睛,眼前不是小说里什么暗无天日的地狱,依旧是湛蓝的天空。耳边是一群人模模糊糊的喊声,我听不真切。但是我清楚的听到那个少年的声音——

吓死我了,我以为,你又要离开我了。


————正文结束————

啊~刚进养老院的时候就认识了浮析,因为那个时候群里在联文,我这个萌新也参加了,前一个就是浮析,我还傻乎乎的去找浮析开后门,结果还是败给了狗子……真的超喜欢浮析小姐姐啊!(结尾表白浮小析~

  22 4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想长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